傳奇的一生 只為設計而生

JAYA,Aman集團御用的設計師傳奇一生
創造Aman集團美學高峰,征服全球安縵痴

世界 /
新的高度 安縵成癮者

「安縵成癮者」(Amanjunkie),意指對安縵渡假村(Aman)上癮之人,這些皇室、大企業家、CEO、巨星、超模......只要住過一次,就難忘那份奢華與寧靜,成為終生粉絲。
Jaya Ibrahim 是 Aman 集團御用設計師。
JID JAYA設計團隊用文化寧靜編織舒適成癮,讓北京頤和安縵(Aman Summer Palace)、杭州法雲安縵(Amanfayun)、新加坡聖淘沙嘉佩樂酒店(Capella Singapore)等成為尊榮避世之所,【定潮】因JAYA而文濤瀚宇。

專屬訂製傳奇
JAYA的心在【定潮】

JAYA精神即是「有根的現代設計」,尊重在地文化,從不複製。JAYA每件作品,都是讓世界驚豔的原創。當JAYA開始為【定潮】思考設計的那一剎那,親自創作一個圖騰、訂做家具、親自參與打版、設計軟裝物件…每個角落都是傳奇。

思維 /
以蛻變轉化美的詩篇

JAYA先從本案歷史談起,以及高雄文化特色開始,他們提出了水、孔雀、日本花格柵、木棉花當成本案的發展原素這五大元素,貫串了高雄、國城、與【定潮】的過去、現在、與未來。

文化 /
每一角落 都通往寧靜國度

文化是需要養成的,閱讀則是其中之一,JAYA賦予閱讀很多的層次,思想奔馳於書海之遙...換了一個姿勢就換了一個時序,你的閱讀經驗就跟著改變了。

融合 /
行進間變化主題昇華視覺

JAYA的國際觀是銳利的,格柵所形成的光影效果,既有西方幾何之美,又有東方花鳥之境,木棉花則是高雄市的市花,以木棉花元素設計的格柵,把很多不同介面的文化屬性,巧妙的融合在一起了。

舒心 /
家的內外,都是寧靜的延伸

將奢華與寧靜昇華為舒適,JAYA認為回家是一段旅程,而家才是旅程的終點,他以細膩至極的設計,結合海灣的美與家的閒適,為居家空間注入療癒能量。讓回到定潮成為一種期待,從公設到家成為最舒心的旅程。

我一身的累,被定潮釋放了

分秒競爭的世界,壓力如潮水湧來,愈處高位,愈有旁人無法理解的疲憊, 日復一日在心中累積。
【定潮】每一處都散發安縵般詩意與寧靜,像一股無法言喻的特殊能量,無形撫平心靈的急與躁,讓我瞬間釋放掉一身的累。

美儷島,遇上定潮

自然之美,傳統工藝之美,人文之美

尋找一種對映 發現一種對應

人的一生都在尋找一把對的椅子

公共空間設計

七星級Aman酒店空間定潮者

預約賞屋

貴賓姓名

電子信箱

縣市地區

手機號碼

驗證碼

點選更換驗證碼

您所登錄的個人資料將做為以下用途:
(一)本網站所載之相關事項通知(二)客戶管理與服務 (三)本公司行銷業務之推廣本案實際內容以現場公布為準
本人已知悉以上個人資料蒐集聲明事項 隱私權聲明

禮賓專線:07-331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