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國城定潮 榮獲美國MUSE Design Awards室內設計金獎

2021-04-14|MUSE Design Awards

該設計理念旨在營造一種舒適,獨特而優雅的生活氛圍,以適應包括年輕家庭在內的一系列特定市場,為建築和室內設計樹立獨特的基調,並使其與附近的其他住宅區分開來。空間的重點是提供高水平的舒適度,同時保持簡單性和靈活性以適應居民的日常工作。該案位於高雄亞灣開發區。作為高雄港沿岸,地理位置優越,城市開始發展。提出了以港口聞名的城市和現代設計方法以及不斷發展的航運和商業城市生活,並且該項目的位置從上方可以欣賞大港的全景。對於室內公共區域,考慮了有趣的建築立面概念,此原則應用於接待區和大廳區域的內部,並且將內部景觀整合到內部以補充大型大廳的設計語言。通過優雅的配件和手工製作的產品詮釋海洋,使整體設計理念更加完美。為了創造一個舒適,優雅,獨特的住所,它結合了自然之美,傳統之美和文化之美,並結合了多年的專業設計經驗,考慮了港口的地域性和特殊性,並使用典雅的裝飾和手工製作的藝術品呼應著海洋的概念。在室內空間 窗柵的詮釋啟發了花柵的設計,並引入了平衡和對稱的色調,通過窗板為城市景觀和天際線增添了輪廓。一對令人嘆為觀止的孔雀通過藝術表現作為空間的象徵,象徵著好運和繁榮。在所有空間中使用現代家具散發出淡淡的傳統裝飾色彩和代表該地區傳統特徵的家具圖案。


Back To List >>
20210526_13

20210526_14